365题——6.卒業/毕业 [POT 裕观/迹观]

鬼话:

其实我也很难想象我居然会把这个西皮拿出来写,其实我最初POT的时候是裕观没错拉,后来觉得裕太实在太讨厌了,然后又被OVA那个迹观共浴的剧情给洗脑了……所以果断叛变了……其实还是需要会互相理解的人才会互相欣赏啊~所以说我跑西皮了~虽然不管跑不跑西皮,我觉得我的萌点都很冷门……[叹气……

不过我还是要慎重说一句:观月君是我的!这是我难得苏的一个角色!虽然苏得莫明其妙很大程度因为石头……

存档:

P站:链接

不老歌: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tuid=104144&tid=3143681#Conten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.卒業

毕业

[POT 裕观/迹观]

樱花再次盛开的季节,也是告别的季节。

三年级的队员的毕业也表示网球队再一次迎来了换血的过程。

“观月桑,”棕色短发的少年已经比观月高出了半个头,如今却有些控制不住情绪的样子,“你真的不留下来继续当教练吗?”

圣鲁道夫的网球队没有教练,训练的职责由担任经理的观月初承担,虽然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,但确实也极其有效。当然,如今也多了许多意外。

“嗯哼,”观月作为当事人却反而很冷静,只是微微笑着说:“已经是队长了就不要像没长大一样的哭哭啼啼了,这样子很难带领队伍的,裕太君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对面的男孩子简直是顿时噎住,眼角扫过另一边在和新老队员打招呼的前队长赤泽,默默的将自己一些激动情绪压抑了回去,“观月桑是真的不想留下来吗?”

“嗯,高中之后还有很多别的事情,要兼任初中部的训练就有些难以安排了。”

观月的剧本永远是按着他自己的节奏来的,所以当他决定的事情,必然无法改变。关于这一点,曾经品尝过剧本的力量也经历过剧本失败的后果的裕太,确实非常清楚。

可惜他还是很想挽留一下这位经理人,毕竟是对自己而言非常重要的人,既然如此,不努力一下怎么对得起。只不过,有人在他开口之前先打碎了他唯一的机会:“裕太。”

熟悉又令他有些抗拒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但毕竟是兄弟,毕竟也说好要和好的,裕太转身看着那个永远只有一个眯眼笑着表情的兄长应了一声。

而身后的观月只是礼貌的点了个头,转身离开。

有时候不用说太多,气场已经决定了可能的发展方向,合不来就是合不来。

圣鲁道夫的学校也是一路直升,作为优等生的观月初自然不用担心所谓的毕业问题,高中部的学习和社团也早就安排妥当,一切都在他的剧本规划之中。

“哟。”

只是偶尔总有例外。

比那个声音更惹眼的是那头金发,在校门口引来了无数视线,观月不以为然的抬头扫了一眼:“怎么你迹部大少爷就一个人过来了?”

“切,”迹部看似随意的扯了一下领带,“都毕业了还不敢进离开难道要留着给人参观吗?”

其实冰帝和圣鲁道夫一样,都是直升,所谓的毕业对他们而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,但是对周围的人而言却又很大的影响。尤其是迹部,无论是财团继承人的身份还是网球队出色的队长或者他本身的魅力,在冰帝引起的骚动应该是不小。

“嗯哼,既然来了,一起喝杯茶吧。”

观月很是平静,似乎他的出现也不算太大的意外。

“红茶的话,你泡的还差不多。”

论挑剔和讲究,迹部和观月确实不相上下。

两人离开的背影看起来确实很赏心悦目,以至于周围的人看着居然也没意识到,这两人似乎和传言不同,看起来关系非常不错的样子。

来源: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白泽图 / Powered by LOFTER